洛曈

此帐号只更新维勇♡
我不更新的日子里一定是在偷偷摸摸的啃太太的粮(∂ω∂)
专爱玛丽苏设定(´•ω•`๑)

做完大事,我就回来

当维勇出现在阴阳师里 【四】【维勇】【论坛体】

没有弃坑没有弃坑没有弃坑(´-_ゝ-`)
——

网易阴阳师》讨论
【官方】关于新式神与新篇章问题处理
此次更新添加了新年限时式神:维克托
修复了勇利掉率为0.01%
斗技双勇利引发技能(双时间线的决斗:互相攻击对方直到一方死亡)
以上,有bug请反馈评论区
1L 管理员

前排!双方都有勇利还有一个维克托会肿么办
2L

回复2L:【时间线的迷茫:双方勇利均上阵时,维克托将眩晕到比赛结束】
3L 管理员

2333还以为没有人能打死龙傲天呢,官方设定666
5L

这掉率……心塞塞QAQ
7L

——

网易阴阳师》讨论》
【讨论】新式神维克托语音曝光
dalao们求翻译!
【音频.MP4】
【音频.MP4】
【音频.MP4】
1L LZ

DD求翻译
5L

第一句是【我在勇利的心里】
第二句是什么泪光啊啥的
第三句是【我最喜欢炸猪排饭了】
6L

LS好手速,炸猪排饭真的没问题嘛???
8L

回复8L:你去看看勇利的个人介绍
特长减肥喜欢炸猪排饭什么的(´-_ゝ-`)
10L

对,勇利粉表示这个介绍出来的时候被吐槽了好几次
原来搁这儿等着我们呐(´-_ゝ-`)
15L

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_ゝ-`)
16L

好气哦我不要吃狗粮我也要猪排饭(´-_ゝ-`)
17L

那第二句有dalao翻译出来嘛(´-_ゝ-`)
20L

第二句是【不要哭,你的泪水是世界上最宝贵的东西】
22L 管理员

惊现管理员(ФДФ)
25L

合影(ФДФ)
26L

抱住管理员大腿⊂((>⊥<))⊃
30L

大家安静啦⊂((>⊥<))⊃ 此帖已经申精就锁帖啦
50L LZ
——此帖已锁——

啊想不出什么好梗啦就先放一放(´-ω-`)
恩应该不会弃的(*´ω`*)

评论(4)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