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曈

此帐号只更新维勇♡
我不更新的日子里一定是在偷偷摸摸的啃太太的粮(∂ω∂)
专爱玛丽苏设定(´•ω•`๑)

做完大事,我就回来

B站舞见日常√ 【1】【论坛体】【维勇】

哦好气哦 闺蜜因为我不更文不跟我玩王者QAQ

这个梗在临时保存里呆了很久了 看见了就决定是它了

——————

B站论坛》讨论

【讨论】爆炸!小猪结婚了!!

有图有真相!小猪最新一期投稿截图

谁那么好运气QAQ

1L LZ


沙发!维皇这次投稿也带了戒指!

和小猪的一模一样

2L


2L的打脸真是毫无反驳之力

抢不过战斗民族QAQQQQQ

3L


话说LS你们讨论的是哪个B站舞见啊?

B站舞见著名的也就那么几个,你们说的小猪和维皇我不太能对号入座

萌新求教

4L


萌新我跟你科普下

小猪就是B站一个技术宅dalao 投稿很少且时间又长萌新不认识蛮合理的

但是真的 真的 真的小猪真的好可爱

不论你们再怎们说小猪色气EROS我都坚信他是小天使!!!

天哪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男孩子笔芯笔芯笔芯

B站ID是【炸猪排饭挚爱】

5L


真的LS顶顶 小猪真的可爱死

明明是日本人中文也这么好 软软的语调啊我不能呼吸了(死亡

6L


喂LS你们不要欺负我们维皇! 维皇也没科普呢!

7L


哦(冷漠)

抢走我们小天使的都是坏人 更可气的是还抢不过

一定是大坏蛋! 不要理他!!!

8L


hhhh8L是妹子吧好可爱(戳)

不要这样辣 来个手速快的小可爱来科普下维皇呗(星星眼)

9L


哦好吧(冷漠

维皇 高产高质量舞风好有一头白毛初投稿还被认为是COS圈大大

后来有一期访谈视频他出面说自个儿是俄罗斯人 职业是写手

还是一个特别热门的写手 小说还被拿去拍剧了(又一次冷漠)

写手ID是【维亚】 B站ID是【维克托】

10L


感谢楼上冷漠式科普

萌新万分感谢

11L


哦科普完了能正楼了嘛?

所以说他俩啥时候结的婚

12L


同问 他俩结婚一点消息也没有

但小猪不是维皇的粉丝吗

13L


维皇艹粉QAQQQQ

肿么可以酱紫

14L


看视频里的金戒指

真是KB瞎眼(冷漠)

15L


GAY里GAY气!

维皇在SNS里发了一张两只带着对戒的手

还配文:MYLOVE

哦谁看不出来这是你俩的手

16L


冷漠.jpg

17L


GAY里GAY气!

举报了!

18L


说吧LZ 色情还是反动

19L


啊啊啊鼻要啊

我选择GAY里GAY气

20L LZ


LZ终于出现了!

21L


据披集dalao消息为证

他俩只是订婚了

只是订婚了

是订婚了

订婚了

婚了

22L


我选择死亡

这日子没法过了

23L


墨镜坏了一副又一副

这对还不赔钱嘤嘤嘤

这日子没法过了

24L


我的美瞳快被闪化了

你陪我美瞳钱

这日子没法过了!

25L


什么叫只是订婚

老子身为一个萌妹连男朋友都没有

他俩都订婚了

这日子没法过了

26L


果然好男人都被男人抢走了嘛

这日子没法过了

27L


摸摸LS小妹妹

没事姐姐陪你过

28L


么么哒♥

29L


噫!一个虐狗贴竟然撮合了一对女女

百合大法好♥

30L


评论(3)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