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曈

此帐号只更新维勇♡
我不更新的日子里一定是在偷偷摸摸的啃太太的粮(∂ω∂)
专爱玛丽苏设定(´•ω•`๑)

emmm上一次lof错上这个大号了_§:з)))」∠)_
以前写的东西竟然还有人喜欢!太感动啦噜

某些意义上好像坑了维勇啊owo 埋事暑假绝对会把大纲都捋好的昼颜梗和阴阳师梗写完的!等我么么|。・㉨・)っ♡

[学业原因会间断更一下维勇,暑假会写完开车篇的

www三星狗子 激动说不出话

码文中嘻嘻 放张用小拳拳锤你嘻嘻
感觉维克托应该是(捂住鼻血.jpg)

站tag R18 无三观

占tag招狼
日剧看太多突然感觉三观都不正了起来(´-_ゝ-`)
梗来自日剧昼颜
R18R18R18

以下为剧情:
勇利是一名随处可见的便利店员,与青梅竹马的妻子小优相敬如宾的生活着,在偶然发现小优与邻居西郡有暧昧关系,也无意间的撞破了店里另一位已婚打工者与男人偷(´-_ゝ-`)情,那位店员从花瓶里抽出一直蓝玫瑰递给了勇利,并称勇利【偷走了】便利店里的东西,以保守秘密,店员邀请勇利去附近有名的GAY吧谈话,讲述了他们这一组织:白日寻找男人去谈恋爱,夜晚则继续回到家里当【丈夫或者妻子】,勇利喝的迷迷糊糊在店员的【关照】下勇利被一个银发的男人顺利的带走,第二天崩溃的勇利离开了酒店来到便利店找到店员,而店员却说勇利偷了东西,偷和男人上(´-_ゝ-`)床双重把柄勇利便不会把店员的事情说出去,银发男人找到了勇利并开始追求,在慢慢了解下勇利开始接受银发男人,但好景不长,店员被他的金主老婆甩了回到了家乡,没有人掩护勇利和维克托的事,他们很快便暴露了,打完最后一炮勇利就向维克托提出了分手,回到了阔别已久的家,邻居西郡也搬走了,而小优迎接勇利回家,而勇利承诺会永远陪着小优和他们的三个孩子们

便利店员勇X画家维
双渣 毫无三观 肉肉肉几乎全是肉(´-_ゝ-`)
中了夜以继日的毒现在就想吃肉(´-_ゝ-`)
有人看会放小链接(没人看我也会放)

关键词:出轨 出柜 脱衣舞 裸照 吻痕 女仆 暗处禁止

这篇我打算先写个三章再发
题材敏感害怕.jpg

新年好呀新年好呀祝福大家新年好ヽ(*´♡`*)ノ
文什么的会有的(づ ●─● )づ

一个私心安利♡

私心推一部挪威剧skam
第三季超好看使无聊的假期愉快的调味剂
男主一对颜值在线还特别撩 B站有资源都二刷了推推推

被喜欢的人突然甩了是一种什么体验 【维勇】【知乎体】


维克托_尼基佛罗福 职业花滑选手

2.2K赞同 100讨论

迷茫,心痛
————————
从头说吧,我们是在一个banquet上认识的,他非常的热情……甚至有点不一样的性感
我认识了他,他让我当他的教练
我答应了
虽然嘴上答应可我并不是一个能够非常好遵守承诺的人
直到他滑了我的视频,缠绻温柔的情感快要从手机屏幕上溢出来
这正是我所缺少的
我来到了他的家里,和他一起练习
用他的话来说我教了他很多,但对我来说他教会我的更多
Love&Life
我就这样不知不觉被他吸引,为他着迷
我可能,喜欢上了一个男人
准确的说,是爱上一个男人

我从来没想过他会拒绝我
因为他的朋友们说,他非常喜欢我
但他总是看见我就跑,这让我有些挫败
在我眼里,他在酒会上与我共舞,让我做他的教练
让我不远千里跑到了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国家来找他
我们在冰场上亲吻
在教堂前戴上了对戒
说好了都是订婚戒指
你他妈不是对我有意思还有啥!!!

那次比赛前他郑重其事的把我叫到了一边,说是有话对我说
接下来就是一堆最后一场比赛了维克托要回到冰场上去吧维克托也不能总当普通人你是属于冰上的啊你回去吧这一年谢谢你对我的帮助我要退役了教练费我会给你这一场比赛后咱们再也没有瓜葛了

……
……是啊
我本来不就是为了演技分而来的吗
学习之后再回到冰场,重新拿下下一季冠军,给大家更大的惊喜
这些就是我想要的啊
这时候跟他分断了不是正好吗
反正也是他不珍惜机会不是吗
他要退役就退役吧,跟我有什么关系啊
念在以前的情分上教练费就不用了
反正一个心里这么不禁打击的选手也没什么出路
不再往来不是更好






去你妈的吧
我他妈才不想和你分开
我他妈堕落了我就想当一个普通人,我也不想要当什么冰上帝王
退役个屁退役,你谁啊谁给你那么大胆子退役,教练还没让你退役你就退役
谁他妈教练费不要,我跟你讲老子教练费编舞费贵着呢你一辈子都还不完

胜生勇利,我他妈赖上你了
还不完钱你一辈子也别想甩开我
我当你教练这么久连个金牌都没拿过你就想这么把我打发走?
戒指都戴上了你就是我的人了
以后,别想甩开我

——————后续

然后我思考了一整天,在赛场上的勇利已经打算退役
然后我就悄咪咪把小师弟给卖了
让小师弟激发勇利的战意什么的
最后成功的让勇利留下来(也丢了块金牌(*´♡`*))
恩现在在俄罗斯一起训练嘻嘻
拿到金牌就结婚绝对不是Flag
我很期待勇利拿到金牌却不知所措的样子(´♡`*)

————
维勇在PIXIV的战绩是第五啊啊啊啊啊好激动(`・ω´・)













B站舞见日常√ 【1】【论坛体】【维勇】

哦好气哦 闺蜜因为我不更文不跟我玩王者QAQ

这个梗在临时保存里呆了很久了 看见了就决定是它了

——————

B站论坛》讨论

【讨论】爆炸!小猪结婚了!!

有图有真相!小猪最新一期投稿截图

谁那么好运气QAQ

1L LZ


沙发!维皇这次投稿也带了戒指!

和小猪的一模一样

2L


2L的打脸真是毫无反驳之力

抢不过战斗民族QAQQQQQ

3L


话说LS你们讨论的是哪个B站舞见啊?

B站舞见著名的也就那么几个,你们说的小猪和维皇我不太能对号入座

萌新求教

4L


萌新我跟你科普下

小猪就是B站一个技术宅dalao 投稿很少且时间又长萌新不认识蛮合理的

但是真的 真的 真的小猪真的好可爱

不论你们再怎们说小猪色气EROS我都坚信他是小天使!!!

天哪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男孩子笔芯笔芯笔芯

B站ID是【炸猪排饭挚爱】

5L


真的LS顶顶 小猪真的可爱死

明明是日本人中文也这么好 软软的语调啊我不能呼吸了(死亡

6L


喂LS你们不要欺负我们维皇! 维皇也没科普呢!

7L


哦(冷漠)

抢走我们小天使的都是坏人 更可气的是还抢不过

一定是大坏蛋! 不要理他!!!

8L


hhhh8L是妹子吧好可爱(戳)

不要这样辣 来个手速快的小可爱来科普下维皇呗(星星眼)

9L


哦好吧(冷漠

维皇 高产高质量舞风好有一头白毛初投稿还被认为是COS圈大大

后来有一期访谈视频他出面说自个儿是俄罗斯人 职业是写手

还是一个特别热门的写手 小说还被拿去拍剧了(又一次冷漠)

写手ID是【维亚】 B站ID是【维克托】

10L


感谢楼上冷漠式科普

萌新万分感谢

11L


哦科普完了能正楼了嘛?

所以说他俩啥时候结的婚

12L


同问 他俩结婚一点消息也没有

但小猪不是维皇的粉丝吗

13L


维皇艹粉QAQQQQ

肿么可以酱紫

14L


看视频里的金戒指

真是KB瞎眼(冷漠)

15L


GAY里GAY气!

维皇在SNS里发了一张两只带着对戒的手

还配文:MYLOVE

哦谁看不出来这是你俩的手

16L


冷漠.jpg

17L


GAY里GAY气!

举报了!

18L


说吧LZ 色情还是反动

19L


啊啊啊鼻要啊

我选择GAY里GAY气

20L LZ


LZ终于出现了!

21L


据披集dalao消息为证

他俩只是订婚了

只是订婚了

是订婚了

订婚了

婚了

22L


我选择死亡

这日子没法过了

23L


墨镜坏了一副又一副

这对还不赔钱嘤嘤嘤

这日子没法过了

24L


我的美瞳快被闪化了

你陪我美瞳钱

这日子没法过了!

25L


什么叫只是订婚

老子身为一个萌妹连男朋友都没有

他俩都订婚了

这日子没法过了

26L


果然好男人都被男人抢走了嘛

这日子没法过了

27L


摸摸LS小妹妹

没事姐姐陪你过

28L


么么哒♥

29L


噫!一个虐狗贴竟然撮合了一对女女

百合大法好♥

30L


对不起今天心情有点不舒服就停更一天
最近是家里决定我上不上好学校的关键期
然而查到了成绩擅长的科目并没有考好
虽然不擅长的科目突然考好(´-_ゝ-`)但也并没有什么卵用
本来想试探家人能不能考美院,但家人对绘画方面误解挺大的一时半会也不好说
这次是不能反抗去东北念书了(╥ω╥`)   在北京这么多年还没有去过一次漫展不服啊
我可能 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拿到手机了 甚至可能看不到YOI更新了
为了以后还能再相见的日子 我会好好努力的(๑•́ωก̀๑)

最有毒的知乎留言①【路人视角】【维勇】【知乎体】

微博上的,好像微博标题就叫这个题目2333
上一次知乎体写的有点失败啊QAQ 准备爬起来
依然没有用过知乎瞎编的文(∂ω∂)
——

三次元中你是怎么遇到的GAY?

略略略就是爱猪排饭      4620赞赏

谢邀w,我在一次大街上遇到了一对GAY
这么称呼好像有点不尊重吧,偷听他们谈话银色头发的好像叫V,黑色头发的叫Y
我和闺密一起去长谷津逛街就看到两个长的特别帅的人特别像我男神,然后就怂恿闺密和我一起去偷偷的跟着他们
然后走着走着他们手就牵一起了(∂ω∂) 特别像我男神的黑头发小哥靠在了银发小哥身上,那时候我还不是一只腐女就想着走吧然而闺密老司机拉着我上去跟踪
虽然很不礼貌吧但是控制不住啊就跟上去了,然后他们就进去了一家温泉旅馆
我们也跟着进去了虽然我们都没拿温泉衣还拎着很多东西但旅馆里面好像还有卖吃的的,看着V和Y一起吃炸猪排饭特别香就买了两份吃简直打开了新世界大门2333
啊跑题了,吃完的时候店里的姐姐很忙叫Y去收拾桌子,然后我们有幸看到了Y的近脸,真的超级帅特别像我男神!特别软萌的跟我们讲话,他去收拾盘子的时候他的男朋友也帮他拿,刚开始他男朋友还把所有的盘子拿到了他的手里,Y怕V累就拿了一半www好甜
付钱的时候Y看我们两个女孩子日语说的不是很流利就以款待外国人没收我们的钱,人太好ww最后我们打开钱包说我们还有钱他才拿了一半
人这么好长的这么软萌银发小哥真的赚到了(∂ω∂)
啊还是祝福他们吧wwww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