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曈

此帐号只更新维勇♡
我不更新的日子里一定是在偷偷摸摸的啃太太的粮(∂ω∂)
专爱玛丽苏设定(´•ω•`๑)

做完大事,我就回来

被喜欢的人突然甩了是一种什么体验 【维勇】【知乎体】


维克托_尼基佛罗福 职业花滑选手

2.2K赞同 100讨论

迷茫,心痛
————————
从头说吧,我们是在一个banquet上认识的,他非常的热情……甚至有点不一样的性感
我认识了他,他让我当他的教练
我答应了
虽然嘴上答应可我并不是一个能够非常好遵守承诺的人
直到他滑了我的视频,缠绻温柔的情感快要从手机屏幕上溢出来
这正是我所缺少的
我来到了他的家里,和他一起练习
用他的话来说我教了他很多,但对我来说他教会我的更多
Love&Life
我就这样不知不觉被他吸引,为他着迷
我可能,喜欢上了一个男人
准确的说,是爱上一个男人

我从来没想过他会拒绝我
因为他的朋友们说,他非常喜欢我
但他总是看见我就跑,这让我有些挫败
在我眼里,他在酒会上与我共舞,让我做他的教练
让我不远千里跑到了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国家来找他
我们在冰场上亲吻
在教堂前戴上了对戒
说好了都是订婚戒指
你他妈不是对我有意思还有啥!!!

那次比赛前他郑重其事的把我叫到了一边,说是有话对我说
接下来就是一堆最后一场比赛了维克托要回到冰场上去吧维克托也不能总当普通人你是属于冰上的啊你回去吧这一年谢谢你对我的帮助我要退役了教练费我会给你这一场比赛后咱们再也没有瓜葛了

……
……是啊
我本来不就是为了演技分而来的吗
学习之后再回到冰场,重新拿下下一季冠军,给大家更大的惊喜
这些就是我想要的啊
这时候跟他分断了不是正好吗
反正也是他不珍惜机会不是吗
他要退役就退役吧,跟我有什么关系啊
念在以前的情分上教练费就不用了
反正一个心里这么不禁打击的选手也没什么出路
不再往来不是更好






去你妈的吧
我他妈才不想和你分开
我他妈堕落了我就想当一个普通人,我也不想要当什么冰上帝王
退役个屁退役,你谁啊谁给你那么大胆子退役,教练还没让你退役你就退役
谁他妈教练费不要,我跟你讲老子教练费编舞费贵着呢你一辈子都还不完

胜生勇利,我他妈赖上你了
还不完钱你一辈子也别想甩开我
我当你教练这么久连个金牌都没拿过你就想这么把我打发走?
戒指都戴上了你就是我的人了
以后,别想甩开我

——————后续

然后我思考了一整天,在赛场上的勇利已经打算退役
然后我就悄咪咪把小师弟给卖了
让小师弟激发勇利的战意什么的
最后成功的让勇利留下来(也丢了块金牌(*´♡`*))
恩现在在俄罗斯一起训练嘻嘻
拿到金牌就结婚绝对不是Flag
我很期待勇利拿到金牌却不知所措的样子(´♡`*)

————
维勇在PIXIV的战绩是第五啊啊啊啊啊好激动(`・ω´・)













评论(6)

热度(2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