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曈

此帐号只更新维勇♡
我不更新的日子里一定是在偷偷摸摸的啃太太的粮(∂ω∂)
专爱玛丽苏设定(´•ω•`๑)

做完大事,我就回来

对不起今天心情有点不舒服就停更一天
最近是家里决定我上不上好学校的关键期
然而查到了成绩擅长的科目并没有考好
虽然不擅长的科目突然考好(´-_ゝ-`)但也并没有什么卵用
本来想试探家人能不能考美院,但家人对绘画方面误解挺大的一时半会也不好说
这次是不能反抗去东北念书了(╥ω╥`)   在北京这么多年还没有去过一次漫展不服啊
我可能 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拿到手机了 甚至可能看不到YOI更新了
为了以后还能再相见的日子 我会好好努力的(๑•́ωก̀๑)

评论(7)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