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曈

此帐号只更新维勇♡
我不更新的日子里一定是在偷偷摸摸的啃太太的粮(∂ω∂)
专爱玛丽苏设定(´•ω•`๑)

做完大事,我就回来

最有毒的知乎留言①【路人视角】【维勇】【知乎体】

微博上的,好像微博标题就叫这个题目2333
上一次知乎体写的有点失败啊QAQ 准备爬起来
依然没有用过知乎瞎编的文(∂ω∂)
——

三次元中你是怎么遇到的GAY?

略略略就是爱猪排饭      4620赞赏

谢邀w,我在一次大街上遇到了一对GAY
这么称呼好像有点不尊重吧,偷听他们谈话银色头发的好像叫V,黑色头发的叫Y
我和闺密一起去长谷津逛街就看到两个长的特别帅的人特别像我男神,然后就怂恿闺密和我一起去偷偷的跟着他们
然后走着走着他们手就牵一起了(∂ω∂) 特别像我男神的黑头发小哥靠在了银发小哥身上,那时候我还不是一只腐女就想着走吧然而闺密老司机拉着我上去跟踪
虽然很不礼貌吧但是控制不住啊就跟上去了,然后他们就进去了一家温泉旅馆
我们也跟着进去了虽然我们都没拿温泉衣还拎着很多东西但旅馆里面好像还有卖吃的的,看着V和Y一起吃炸猪排饭特别香就买了两份吃简直打开了新世界大门2333
啊跑题了,吃完的时候店里的姐姐很忙叫Y去收拾桌子,然后我们有幸看到了Y的近脸,真的超级帅特别像我男神!特别软萌的跟我们讲话,他去收拾盘子的时候他的男朋友也帮他拿,刚开始他男朋友还把所有的盘子拿到了他的手里,Y怕V累就拿了一半www好甜
付钱的时候Y看我们两个女孩子日语说的不是很流利就以款待外国人没收我们的钱,人太好ww最后我们打开钱包说我们还有钱他才拿了一半
人这么好长的这么软萌银发小哥真的赚到了(∂ω∂)
啊还是祝福他们吧wwww

——Fin——

评论(4)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