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曈

此帐号只更新维勇♡
我不更新的日子里一定是在偷偷摸摸的啃太太的粮(∂ω∂)
专爱玛丽苏设定(´•ω•`๑)

做完大事,我就回来

当维勇出现在阴阳师里 【一】【论坛体】

啊依旧脑洞(´•ω•`๑) 基友给的梗嘻嘻
全员式神2333

网易阴阳师》攻略讨论》
【讨论】萌新求解 勇利好不好养?
如题
楼主今天打结界被对面勇利甩一脸技能,秒死才想起我也有一个这样的式神,想知道有大角虫养勇利吗?怎么养?
1L LZ

DD 顺便也想问下勇利怎么养?前期各种不好用还没脸狐突突两下攻击高
2L

LS为什么看见勇利输出不高还要养???找虐??
3L

此言差矣! 我们勇利好歹也算SR里最难抽的了,官方数据是0.02% 能抽到的都是欧皇
4L

哭哭 我抽到过两次勇利输出不高以为没用就都喂了,现在还没抽回来
5L

勇利没觉醒就那么美貌你怎么忍心喂QAQ
6L

欧吃伞!
8L

没觉醒的本欧皇(划掉)看见觉醒后的小图跟妖琴师似的,突然黑魔仙的色调(基佬紫滑稽)
9L

突然想起觉醒了妖琴师之后看到他
是一只
黑魔仙(滑稽)
12L

2333
LS你们够了,妖琴师快被你们玩坏了
正楼正楼 话说有dalao觉醒勇利吗?想看觉醒后勇利长啥样
13L

本楼主刚刚刷完觉醒材料,马上觉醒(痴汉脸)
14L LZ

要看!
15L

要看+1
16L

要看+2
17L

要看+10086
19L

楼主回来辣 勇利小天使觉醒了之后不负期望变成了一只黑魔仙进化版的()
(截图.jpg)
20L LZ

妖艳贱货!
21L

妖艳贱货+++++++
22L

还我小天使!舔嘴穿着那么性感还挑逗啊啊啊
妖艳贱货!
25L

勇利!屁股翘 勇利!屁股翘
29L

(突然色情.jpg)
这腰,这屁股,这身材
和这天使的脸好反差啊
30L

噫你们好痴汉哦
不过我也是(突然色情.jpg)
31L

噫你们这些人小心被管理盯上(´•ω•`๑)
42L

欸话说勇利有单独的一章剧情卷吧,讲的是啥啊
63L

同问,才通了十七章的萌新好奇脸
64L

萌新们,本dalao(划掉)给你们讲解下
这个勇利的剧情是版本新出的,剧情特别迷大致讲的就是勇利是还算厉害的挥洒之神,但是他最近经常梦见一个银发男人,影响了他的心情然后勇利就控制不住神力暴雨洪水降临,把晴明惊来了
然后九命猫依然出来打酱油但晴明却若有所思说勇利的身体里有一股强大的力量
然后就完了
完了???
特别迷有没有
98L

看起来勇利的剧情应该有下篇啊,论坛还没有攻略
欸话说这次阴阳师好像要大改,要出一个新式神
好像还要出勇利剧情下篇(´•ω•`๑)
99L

求毒奶(´•ω•`๑)
100L

Fin

————啊啊啊突然不想写
本来是很久之前的脑洞了,然而发现有人写但我还是忍不住写了
啊啊啊我有毒

评论(7)

热度(261)